品牌故事

「呷飽未? 要不要喝咖啡!」

一句熱情的問候,滿載著古坑道地的人情味。
 
北緯 23.5 度風土條件,讓雲林縣古坑鄉成為台灣咖啡的原鄉。
從兒時有記憶起,咖啡香就是陪伴成長過程中最深刻的氣味印記。
1999 年我們懷著對家鄉的熱愛,以「庵古坑咖啡」為名,在此落地生根。  
寬敞舒適的空間、大器的原木桌椅、各種特色產品,還有親切的招呼問候,
輕鬆的氛圍,拉近了您與咖啡的距離,也是讓更多人認識古坑咖啡的好所在。
期許以一杯咖啡為人們的生活帶來美好體驗。
連結人與人之間的情感、也傳遞土地的美好,更期待創造更多正向與共好。
庵古坑咖啡歡迎您蒞臨,讓我們請您喝杯好咖啡 。
-
我們的使命
連結:以一杯咖啡.連結人與人之間的美好情感
傳遞:以一杯咖啡.傳遞我們對家鄉的熱愛
共好:以一杯咖啡.共創從生產端到消費端的共好


庵古坑由來


明代時古坑舊稱為『庵古坑』,民國九年時,改稱為『古坑』。另有一說為古時候有一對夫婦,專門打鐵為生,其所住的地方命名為「打鐵坑」,這一對夫婦非常恩愛,居民羨慕,故稱此地為「尪婆仔坑」。日據時期又因不文雅而更名「庵古坑」,其意為溫暖的古窩,行政區調整時改名「古坑鄉」。
 

場域介紹
 
「庵古坑咖啡」位於雲林前往華山咖啡城的必經要道,我們以盛情的體驗服務與生活風味歡迎您!
古樸的原木桌椅、豐富多元的產品、親切的招呼問候,就像品牌標誌上高舉咖啡杯、滿臉笑容的旺伯,
用最真切、快樂的心情與您分享古坑咖啡的美好,期待您走進店裡的那刻,即能感受到滿滿的親和力!
 
身為「全台首家免費喝咖啡」的休閒場域,期待遊客透過親身體驗,感受優質的咖啡香韻,我們不僅熱情分享道地風味,更提供許多生活休閒商品,優質的咖啡周邊、方便的沖泡飲品、輕鬆的零食點心,多元化的商品選擇滿足各個族群的口味喜好!


聯絡方式

旺農食品有限公司(庵古坑咖啡 )
統一編號 : 54096642
TEL : 0800-829616
FAX : (05)5825-303
信箱:service@wannon.tw
地址:646 台灣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47-1號

手機掃描QR CODE: 或搜尋ID:@wannon

˄